【党建引领】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04日 20:06  点击:

临近清明,适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的引导下,全体学生通过线上祭奠英烈、敬献花篮、视频展播等形式进行网上祭扫,缅怀英烈,寄托哀思,表达崇敬感念之情!

此次活动有效引导大学生的网络生活,更好地把网络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结合在一起。继承革命英烈的爱国情怀,赓续先烈的精神。

同时,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号召校外实习学生参与活动,引导学生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更加主动勤奋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激励他们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 【党建引领】 薪火相传 载梦前行—党员朋辈入党动机分享会 下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12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