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不忘初心送关怀,薪火相传凝聚力——学院领导慰问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员

2021年06月25日 15:08  点击:

不忘初心送关怀薪火相传凝聚力——学院领导慰问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于6月25日下午组织开展集中慰问党员活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同志、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奇同志,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及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为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

慰问现场

张琳副院长向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并详细了解了与会困难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今后的学习规划或职业规划,鼓励同学们坚定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勤奋学习,不断增强本领,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回报家人、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张琳副院长发言

最后,张琳副院长说道,学院党委非常关心家庭经济困难教师、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向师生党员表示慰问,希望老师、同学们能克服眼前困难,志存高远,努力学习,锻炼能力,磨炼意志,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并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承诺。

上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6月25日 下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6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