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简介

2020年04月13日 16:05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低碳循环经济产业园(以下简称新疆宜化)是新疆准东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家建成投产、率先实现资源就地转换的大型煤化工企业。该产业园于2010年3月在新疆昌吉州吉木萨尔县注册成立,公司坐落于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彩湾工业园。

公司现有总资产135亿元,职工3500余人,总占地面积327.15公顷,2010年7月开工建设,2013年3月一期项目全部建成投产,是集电石、热电、PVC、水泥、尿素、三聚氰胺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国有企业。现有40万吨煤制合成氨、60万吨尿素、8万吨三聚氰胺、60万吨电石、25万吨离子膜烧碱、30万吨PVC、100万吨电石渣制水泥、5000万块免烧蒸养砖的年生产能力,公司采用多产业共生耦合、资源吃干榨尽的可持续发展模式,立足于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典范,现已形成煤电化一体化的循环经济发展格局。

公司践行“安全至高无上”的安全生产理念,2018年起,全面启动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对安全、环保、设备、工艺进行全方位的整改、优化。电石出炉全自动机械手、处理料面捣炉机器人、压缩机远程控制、富氧制气升级为流化床、自动化改造和集控室建设,生产装置均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实现了本质安全。公司加大环保投入,严格落实国家环保法律法规要求,完善环保设施建设,推进环保技术改造,努力提升企业环保专业管理水平,坚持走“低碳循环、节能减排”产业路线。

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一切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依托“一带一路”、国家级技术开发区等有利的战略平台和区位发展优势,努力将现代化工产业做强做大做优,为振兴中国民族产业竭尽全力!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

专业:应用化工技术相关专业

计划数:30人。

三、招生要求

2020年普通应届高中(中专、中技、职高)毕业生经参加高考或甘肃省单独招生考试录取,年龄不超过25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病和重大疾病病史。

四、主要就业岗位

从事化工巡检等岗位

五、薪资待遇

实发月收入5000-8000元左右(实行运行工三个月试用期、维修工和电仪工六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内月收入4000左右。规范参保(五险一金)。享受国家规定的正常假期,并且入职一年以上享受探亲假、年休假(每年定额发放探亲路费),提供住宿、用餐补助、通勤车接送。

六、晋升通道或激励机制

生产操作类:操作工---班组长---技术员---车间主任/工段长---副厂长---厂长

经营管理类:职员--主管---中心主任---副部长---部长---公司高管

七、资助政策:

根据学生学习成绩,优秀者发放1000~2500元奖学金,到企业入职签订劳动合同报销学费,配发工装。

活动中心

集控楼

 

夜景

上一条: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