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中泰集团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扩招宣讲会

2019年11月08日 21:56  点击:

新疆中泰集团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扩招宣讲会

2019年11月8日晚,新疆中泰集团扩招宣讲会于树行源A座103室、304室举行,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干事吕敬文以及19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1

会议现场

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干事吕敬文向各位同学介绍了中泰集团的福利待遇、薪资情况、住宿条件、出行条件等基本情况,并向我院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学生介绍我院与中泰集团多年来的友好合作情况。

介绍公司情况

新疆中泰集团是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出资设立、自治区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独资公司,为发展新疆地方化工事业,该企业重视员工的职业素养以及专业技能的培训,并不断给年轻人创造施展才华的平台,给各种管理岗位或技术岗位采取竞聘的方式,让每位员工都有公平竞争的机会。

2

视频宣传

集团为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所有学生提供学费,在校期间,每年度公司为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学生提供集团给予的奖学金和助学金的评选的机会,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学好专业基础课培养好专业技能,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通过此次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宣讲会,同学们基本的了解了企业对于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的各项福利和要求,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召开16级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