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工学院22级应用化工技术11班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2023年04月28日 18:13  点击:

为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学院开展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4月28日,22级应用化工技术11班在树A203召开“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主题班会,开展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宣传工作。

首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并解释了此次征兵的一些相关内容,同学们听的十分认真。保卫祖国抵抗侵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的神圣职责,依照法律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荣义务。

其次,向学生们宣传了国防法、兵役法和征兵工作条例,号召广大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特别对应征入伍有哪些程序,需要注意的事项,征兵工作时间是怎么安排等主要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从而更好地帮助学生们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征兵各项政策内容。大大增强了大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了大学生报名参军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本次征兵宣传入伍利用班会形式,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我班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参军入伍、保家卫国光荣”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征兵宣传之退役复学优秀大学生征兵宣传巡回演讲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环保、消防类专业毕业生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