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21级环境工程技术12班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2023年06月15日 09:10  点击: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2023年6月14日21级环境工程技术12班在树形源103召开“征兵入伍宣传”主题班会。

班会期间,辅导员通过PPT和一些视频资料向同学们讲述入伍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入伍的积极性。通过参加应征入伍同学代表发言,我们了解到党和国家为创造今天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努力,我们也要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班级内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责任感和保卫祖国的意识,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入伍积极性。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22级生态环境工程技术12班组织召开“投笔从戎,征兵无悔”主题班会 下一条:征兵宣传之退役复学优秀大学生征兵宣传巡回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