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22级现代精细化工11班组织召开“积极参军入伍、保家卫国光荣”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2023年03月02日 09:08  点击:

为配合我校2023年大学生征兵前期工作的进行,提高我院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热情,我院积极组织各班召开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主题班会,全力做好征兵政策信息的准确、及时传递。

2023年3月1日22级现代精细化化工技术11班辅导员李芸菲组织该班学生在树形源A201召开征兵入伍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辅导员就所有人最关心的征兵的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专、本科及应届毕业生入伍可享受入伍奖励、退役一次性奖励金、一次性生活补贴等经济补助,义务兵家属也均可享受优惠政策。退役后,高校毕业生士兵可参加户籍所在地省级毕业生就业指导机构。此次班会通过向同学们讲述征兵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同学们对大学生入伍有了新的想法和认识,知道了大学生入伍的各种优势,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参军入伍、保家卫国光荣”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班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并了解参军入伍的意义、优待政策、报名条件和应征流程等,同时也为新时期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高部队战斗力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2023届截止3月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公示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