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宣传之退役复学优秀大学生征兵宣传巡回演讲

2023年06月03日 09:01  点击:

    为深入宣传国家征兵政策,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激发广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6月2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退役复学优秀大学生征兵宣传巡回演讲。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龙、专职辅导员李学昭及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干事葸东霞主持。

   党委副书记李龙介绍了在校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实施办法、政策、福利待遇、奖励帮扶、就业等方面问题,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军,投身军营挥洒青春,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向未来的彼岸奋勇航行,向成功的巅峰奋力攀登,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积极性。

   学校退役优秀大学生代表张兴旺、喻国伦、王恩德做了代表发言,介绍自己的亲身经历,从日常训练到浴血奋战,战士们用自己的鲜血捍卫祖国大地,为我们展示了真实的部队生活,他们在奋斗和拼搏中的不断成长,体现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怕牺牲、牢记使命、献身国家、誓死保卫祖国的伟大精神,并激励广大毕业生可以勇跃报名参军,投身火热军营,让青春在保卫祖国的岗位上熠熠生辉,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人生最壮丽的诗篇。

       本次征兵宣传巡回演讲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更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对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工学院2023届截止5月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公示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金川区2023年“职引未来”毕业生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