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固防,安国兴邦》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2022年06月01日 21:06  点击: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2022年6月1日应学院要求,21级建筑消防技术专业的同学开展“征兵入伍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辅导员向同学们讲述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观看征兵宣传片,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辅导员向同学们详述了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抚待遇的规定和讲述征兵的意义及征兵的各项条件包括征集对象和范围、男兵女兵的文化水平要求、入伍年龄要求、基本自身条件、基本政治条件等。班会最后组织观看征兵宣传片,同学们不仅从视频中领略了军人的风采,更领悟到了保家卫国的重要性,明白了努力建设我国国防,使我国的军事实力提升的必要性。

通过此次的班会,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并了解了参军入伍的意义、优待政策、报名条件、应征流程等,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现代化建设的认识。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2022年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