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换届大会

2022年06月17日 21:39  点击:

6月17日,环境与化工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换届大会在七号公寓108顺利举办,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干事葸东霞,辅导员刘兔军、李学昭、刘晓春等老师及就业创业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换届大会现场

第五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换届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序幕,第四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会长刘丽鹏作代表发言,向一直关心支持就业协会的院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感谢第四届协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言语间流露的是一年匆匆岁月里个人与团队成长凝聚的最美回忆和展望,也希望新一届的协会同学继续秉承服务同学的宗旨,努力引领协会有更好的发展。

刘丽鹏作代表发言

第五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会长刘盼盼作代表发言,对上一届的就业协会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就业协会做出了明确的发展目标和实施计划,最后希望在就业协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使协会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刘盼盼作代表发言

交接仪式

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

庄严隆重的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就业协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精诚合作,不断努力,共同为就业协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