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校企联动,筑人才之路”技术能手进校园系列活动一

2021年11月27日 21:03  点击:


为帮助我院学生树立职业意识,清晰把脉社会就业形势,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就业信心,更好的适应市场经济对人才的需求。11月27日,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了“创校企联动,筑人才之路”技术能手进校园的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伏经理为我院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指导、传授职场经验。

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伏永波宣讲

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伏永波结合自身职业成长经历,以生动有趣的言语从行业发展态势、就业前景、行业选择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为同学们讲述职场攻略,分享时下最新的行业动态及企业对人才技能的要求。伏经理从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入手,讲述了如何从学生到职业人角色快速转换,迅速成长融入职场,他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夯实自我,在大三就业实习时,主动出击,积极求职,让同学们清楚的明确未来的奋斗方向,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本次讲座,我院学生与企业高管积极互动交流,吸收“实战宝典”。同学们在感受幽默风趣话语和职场智慧的同时,聆听了来自行业前沿的真实声音,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带来极大的帮助。

上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班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领导一行赴兰州安邦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