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2021年12月05日 21:18  点击: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学院开展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21级环境工程技术11班,环境监测技术11班召开征兵入伍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团支书通过向同学们讲述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通过同学代表发言,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本次征兵宣传利用班会的形式,强化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

在当今社会,只有做好征兵工作,把大批优秀青年送到部队,才能为新时期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高部队战斗力奠定坚实基础,才能传承我们中国军人的龙虎精神,学校方面和国家方面对大学生入伍非常重视。国家也给了我们大学生好的政策和优厚的待遇,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做好征兵的宣传工作。

保卫祖国抵抗侵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军队是人民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是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依照法律服兵役和参加民兵组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荣义务。

通过今天的班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利用班会的形式,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为新时期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高部队战斗力奠定坚实基础,才能传承我们中国军人的龙虎精神。

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我班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

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

上一条:“光荣参军,保家卫国”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下一条:企业名工程师进校园开展“认识化工”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