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与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订单班宣讲会

2021年12月01日 17:43  点击:


12月1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举行了相关专业与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订单班宣讲会,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赵培植,副院长高奇,就业干事葸东霞以及我院2020级化工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赵院长从学生就业方向和长远发展方面介绍了组建订单班的重要性,是校企合作育人的一个方面,组建订单班不仅可以享受企业的奖助政策,同时也避免在以后签约工作时进入误区,保障同学们在就业时少走弯路。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讲话

高院长对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做了详细介绍,包括企业的福利待遇、工作环境、安全保障措施以及企业的订单班奖助政策都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分析了以往学生签约订单班的就业情况,通过介绍优秀毕业生的案例,加深了20级学生对订单班的肯定并且明确了签约意向。

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讲话

最后,就业创业协会指导老师葸东霞为大家解答了学生签约订单班的疑惑和顾虑问题。

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干事葸东霞讲话

此次宣讲会堆我院学生意义重大,也引导我院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对以后职业规划和个人的长远发展也有一个很清晰的认知。

上一条:企业名工程师进校园开展“认识化工”讲座 下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