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返校报告会

2021年04月20日 21:57  点击: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学生尽早树立人生目标,4月20日晚 ,环境与化工学院邀请2020届优秀毕业生杨晨、韩七斤返校,在树行源一号报告厅开展优秀毕业生返校报告会,与2019级学生进行分享交流。

杨晨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此次回到母校,他衷心感谢学院对他的关心和培养,伴随着学弟学妹们的热烈掌声,他分别从个人的求职经历、学历提升的途径等多方面,讲述了这些年的收获与心得,告诫学弟学妹们要保持永远学习的心态,并激励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

优秀毕业生杨晨做报告现场

报告会现场氛围融洽,韩七斤学长热情的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趣事,他从敢于选择、勇于实践两个方面展开说明,特别提到要具有不怕吃苦、敢于抓机遇、不犹豫,勇于选择大公司的精神。

优秀毕业生韩七斤做报告现场

此次优秀毕业生返校报告会,不仅让学生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对求职就业信心,同时也让处于迷茫中的同学们获得启发,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好充分的规划。相信通过此次优秀毕业生返校报告会,会促进越来越多的职校生扬起理想的帆,追逐成功的船,驶向辉煌的岸,共同谱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上一条:甘肃铠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政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