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领导赴甘肃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

2020年12月04日 16:22 葸东霞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12月4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副院长高奇、张永合、教研室主任成莉燕一行前往甘肃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

在交流座谈会上,赵培植院长介绍了环境与化工学院的办学情况和校企合作特色亮点,就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交流意见。甘肃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锋从公司发展的历程、核心理念、未来展望、人才发展、员工福利、党建工建、公益事业、产品应用、服务客户、导向创新平台、创新团队、信息化保障等多个方面对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来企业实习就业。

座谈现场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有效增进了校企双方感情,深入考察了企业发展状况和规模,准确掌握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工作状况。为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企业名工程师进校园开展“认识化工”讲座 下一条:银川隆基硅材料20级新生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