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就业启蒙教育主题班会

2020年10月15日 10:56  点击:

为增强2020级新生职业规划能力,提高人才培育质量。2020年10月起,我院组织专兼职辅导员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的就业指导系列主题班会。

根据我院就业工作总体部署,结合我院毕业生就业实际现状,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主要从就业的形势、政策及技巧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评剖析。其一,新生应当应积极探索严峻竞争的新形势下就业新模式,掌握就业动态;其二,对外搜寻有效就业信息,对内增强就业竞争力;其三,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及就业程序,提升面试满意度。在班会的尾声,老师寄语学子学习更多择业技能,以“归零”心态面对未来的挑战。

此次系列主题班会的成功开展,不仅深化了学院重才育才的意识形态,同时也为2020级新生就业指导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利安隆(中卫)新材料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研讨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回访实习学生并调研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