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领导送学生赴企业实习并考察调研企业

2020年08月01日 15:54 葸东霞 点击: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落实协同育人发展机制,推动校企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供给和产业需求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7月30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招生就业干事葸东霞带环保类专业9名学生去企业报到实习并实地调研企业。

8月1日,环境与化工学院领导与深圳能源资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展开交流座谈,深圳能源资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国鼎、行政经理刘蕊、技术部经理赵剑锋出席了座谈会。

IMG_20200730_104209

座谈会现场

在交流座谈会上,赵培植院长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和校企合作特色亮点,依托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提升校企协同育人质量,拓展校企合作范围,并扩大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的专业覆盖面,希望校企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做实做细,做出成效,注重企业文化的植入,强化人才意识、技能意识和发展意识,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学生三方互利共赢。

深圳能源资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国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及未来规划。重点就员工的成长空间、企业的先进设施、公司的环境优势及人才培养模式展开了交流与研讨。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有效增进了校企双方感情,深入考察了企业发展状况和规模,准确掌握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工作状况。为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环化学院领导暑期赴宁波相关企业实地调研 下一条:“搭建供需平台 携手共赢未来”甘肃省环保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