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优秀毕业生张正伟进校园"之“求职经验”讲座

2020年09月25日 17:31 葸东霞 点击:

2020年9月25日,环境与化工学院邀请17级优秀毕业生张正伟返校,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举办了优秀毕业生返校汇报会。他就自己参加工作后的体会,结合其在校的学习与来自学院近200名学生进行了分享。

mmexport1605343312420

交流现场

张正伟于2017年考入我院,在校期间品学兼优,2020年从我院毕业,目前就职于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回到母校,他衷心感谢学院对他的关心和培养。伴随着学弟学妹们的热烈掌声,他分别从个人的求学经历、学习能力的培养、成绩提高的策略以及实践能力提升的途径等多方面,从自己的亲身经历角度出发,讲述了这些年的收获与心得,并对如何进行职业定位、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等方面作了精彩的阐释。聆听优秀学长的讲座,同学们都感到很振奋,看到了奋斗的榜样,明确了学习的目标,找到了提升的策略。

mmexport1605343318801

邀请优秀毕业生返校作汇报,是学院激励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的探索。本次讲座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激发了他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和引导效果。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回访实习学生并调研企业​ 下一条:“就业,你们准备好了吗?”--环境与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