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赴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20年01月11日 21:15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赴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持续深化教育教学和服务水平,1月11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一行来到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滕书仪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员工公寓、员工餐厅、中控室和化学仪器各类分析室。参观完后召开实习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有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鹏、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滕书仪、培训主管柴利武、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一行32人以及在企业实习的学生。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副总经理廖鹏介绍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开车运行情况以及企业发展的未来规划和人才需求状况,他肯定了学院学生对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重点就学生在企业成长空间、环境优势及人才培养模式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表达了与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的愿景,希望学校和企业相结合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加深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和认识,联合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并就培养模式、教学管理、就业实习等订单班的相关合作事宜进一步加深合作。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1193006.jpg

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鹏讲话

我院优秀实习生杨晨讲述了自己在企业从培训到正式上岗的经历,通过半年的学习工作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也对母校的培育之恩表示由衷的感谢。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8204617.jpg

优秀实习生杨晨发言

    通过此次参观和交流,双方在专业设置、实习模式、课程规划、实习就业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校企合作的开展,技能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起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赴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参观游学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赴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参观游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