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赴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20年01月16日 21:04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赴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工作近况,调研当前就业环境和行业状况,努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1月16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党组织干事刘慕凝等32名师生赴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参观游学并召开座谈会,参会有人员有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组织部部长王多荣,人力资源管理部副部长邱进孝、刘发强,招聘经理张富华,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党组织干事刘慕凝,招生就业干事葸东霞等师生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19131228.jpg

会议现场

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就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就业质量和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的培养模式以及此次到企业参观调研的目的进行详细地介绍。他讲了在“双高”院校建设期间学院将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实习管理以及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的培养模式等领域的建设,了解岗位需求,使产教融合更紧密。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19132102.jpg

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讲话

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多荣介绍企业发展概况、目前人才需求计划以及企业文化和员工待遇等,王部长肯定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声誉,公司可以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良好的实习环境,对未来多渠道,全方位合作充满信心,希望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使企业和学校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此次座谈会,增加了学生对企业更深层次的认知和了解,也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深度校企合作探讨了多种方式。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19131318.jpg

企业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多荣讲话

在企业工作的优秀实习生朱婷、王鑫等人在交流座谈会中发表了自己来企业以后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也针对以后教学提了建设性意见。

在人力资源管理部张富华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质量管理部、生产设备管理部、高分子材料公司,树脂厂和电石厂。随后参观了企业文化,公司向我院师生讲述了公司快速发展与中盐精神密不可分,与师生一起回顾公司成长经历,和师生继续奋进共勉。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19130955.jpg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19131019.jpg

 参观企业展馆

这次参观让学生对企业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也有了清晰地认知,同时也为校企合作事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赴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参观游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