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工系召开煤质分析实训室项目建设论证会

2017年09月18日 08:38  点击:

9月15日下午,应用化工系在树行源A205召开2018年度煤质分析实训室项目建设论证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杨帧、应用化工系主任南有禄、副主任张建辉出席会议,参与项目建设的老师刘佳、慕红梅、李文雅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上,首先由刘佳老师从项目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可行性分析、项目建设计划等方面汇报了煤质分析实训室建设的准备情况。煤质分析实训室主要服务于选煤技术、煤炭深加工与利用技术、煤化工技术等专业的学生,从2017年招生情况和煤化工行业发展现状来看,煤质分析实训室扩建是很有必要的,扩建后将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训机会、开展技能鉴定培训、与企业无缝对接、为老师们提供科研的基础。各位与会的老师结合校外专家榆林学院张亚教授的建设意见,对煤质分析实训室建设意见对于实验室建设中通风设备的材质、尺寸、安装位置积极的进行了进一步讨论,教务处副处长杨帧副教授对煤质分析实训室建设的整体方案予以肯定,并针对项目建设的汇报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的召开,最终审核并通过了我系煤质分析实训室建设的方案,为下一步实训室建设和专业发展提供了良好了基础。

下一条:矿物加工实验实训中心(2个实验实训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