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组织开展“公寓文化月”五子棋活动

2020年11月15日 23:12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提高我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的身心素质,增强同学的竞争意识,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部在2020年11月14日到15日成功举办了五子棋比赛,本次大赛吸引了我院的许多棋类爱好者,共多人报名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由学院组织部策划并举办,经过一周的筹备与策划以及一周的活动宣传,五子棋大赛于11月14日中午12点举办预赛,11月15日中午12点举办总决赛,并在赛后为比赛前八名的同学颁奖,在比赛中途,学生会主席更是来到比赛场地观看比赛,期间还与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进行交谈,比赛结束后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比赛得以顺利开始。在预选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有点兴奋又有点紧张,因为自己将要面对的是来自不同班级的棋类高手。参赛选手们按照指定好的组别入座,很快进入了对战状态。

至此,环境与化工学院五子棋比赛全部结束。本次比赛充分表现了各参赛同学的风采,更体现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精彩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给予同学们展示自我的平台。

上一条:[文体活动]“资环杯”足球半决赛 下一条:[文体活动]我院组织开展“公寓文化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