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学生大会

2023年10月09日 08:33  点击:

为激励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环境与化工学院于10月8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3级新生学生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全体2023级辅导员老师以及2023级新生、2022级部分获奖学生,共计470余人,会议由学生干事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正式开始,首先由2023级新生学生代表做表态发言,表达2023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期盼与美好奋斗目标。

随后学院对2022级“优秀工作者”和“最美志愿者”进行表彰。副院长时超着重的强调了新生在安全方面的问题以及对莘莘学子的殷殷期盼。党委书记朵建文从学校历史建设文化的角度为新生介绍了这所历经数年的学校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总结发言,鼓舞全体师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自身能力,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共同创建学院的辉煌。并告诫同学们“追风敢月莫停留,平芜近处是青山。”此次会议让新生们更明确大学生活如何度过并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目标,鼓舞每一个同学为梦想奋力前行。

本次会议的开展有力彰显学院对新生的重视及温度,有效增强新生们的信心,积极鼓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力争上游的信念,促进学生自主管理的能力,展现了欣欣向荣的环化新气象。

 

 

撰稿:谢俊    审核:时超    终审:李龙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安全管理专题会议(校纪校规学习一)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安全管理专题会议(反诈骗宣传月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