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应用”主题教研活动

2024年04月09日 16:58  点击:

2024年4月9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了以“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应用”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教研活动。活动由教研所所长成莉燕主持,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研所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期间,成莉燕所长对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进行了任务分配。强调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不能停,督促学生及时就业,按时填报日、周、月报等。

教研所全体教师针对“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应用”为主题进行了研讨,由教研所各位老师汇报了平台应用学习情况,分享了操作经验,教研所其他老师们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为今后学院下企业实践工作和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成莉燕  初审:赵文青     终审:李龙

下一条: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学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调停课管理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