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中期教师座谈会

2020年12月03日 19:10  点击:

 

2020123日,树行源A205,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本学期中期教师座谈会,院长赵培植,副院长张永合,副院长高奇,教学干事周峰,全体专兼职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永合主持。

说明: 49a59d6bd66b5d55ffc1d241db110ad

座谈会现场

张永合副院长就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讲话。此次座谈会是在1114日学生座谈会的基础上召开的,根据学生反映的问题,张永合副院长针对教师课堂教学、学生管理、教学资料准备等方面进行通报。针对问题,参加会议的老师也纷纷发表个人意见,同时也表明态度,一定加强课堂管理和提升教学质量。

说明: 123

赵培植院长讲话

赵培植院长重申师生座谈会的重要性,同时指出教书育人任重而道远,各位老师要本着为学生负责,为学院负责的态度,在学院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教师实践培训基地协议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2020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水处理技术”赛项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