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甘肃省2022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报告

2022年03月03日 16:1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高校优秀毕业生激励示范作用,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择业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甘肃省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选拔工作的通知。环境与化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省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成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专门负责此项评选认定工作。

经班级选拔、二级学院审核(已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评选、汇总等程序,共确定8名毕业生为2022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

   特此报告。

 

 

 

 

 

附件:2022届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汇总表       

                             

 环境与化工学院

〇二二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网上选课及选修课程重修的通知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环境与化工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公示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