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2023年度教师师德师风考核会议

2023年12月30日 13:0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水平教师队伍,根据教务处统一要求,1228日,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度教师师德师风考核会,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不端行为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分别对照考核内容开展了自评和互评,并填写了教师师德师风考核登记表。

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评价高素质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全体教师应该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不断加强教师个人师德修养,希望全体教师能以此次考核大会为起点,继续努力奋斗,不断拼搏,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供图:周峰 赵文青;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专升本学生岗位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 学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和政治素质考察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