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会

2023年02月26日 18:33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会


为深入了解学生工作和顺利展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22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时超和学生干事谢俊于树形源A205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院学生会各部部长参会。

                               

会议上,谢俊首先总结了上一学期工作中的不足,吸取经验,再接再厉。其次,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力求做到每一个细节尽善尽美。新学期开始,生活部要严查宿舍,杜绝赌博、喝酒、夜不归宿等情况的发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十条禁令”的规定。

                               

会议中,时超院长叮嘱学生要明确“大学该是怎么样的?大学该做什么?”要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出规划,并着重强调了抓紧全院学生学风建设工作,希望学生干部能起到带头的作用,同时,各部长要明确各自部门的职责,各部门之间要做好配合,做好工作的统筹安排,合理规划才能使工作效率大大的提升。





                                                                                                  环境与化工学院

                                                                                                  2023年2月26日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