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年02月26日 16:40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26日上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在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教师参加会议。

办公室主任薛智元宣读了学校新修订的《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并对教职工出勤、请假等问题作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服务广大师生。

                                

副院长赵文青对本学期开学初教学及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将所属教研所各项工作责任到人,督促紧抓落实。

副院长时超总结了上学期学生工作成绩,安排了本学期新生报到及在校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强调辅导员要扎根到学生中去,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心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切实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协同专业学习、就业指导等工作积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党委副书记李龙强调了今年党建工作要点,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统一到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

                              

院长张永合对学院今年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着眼于服务广大学生,强调在新学期职业本科教育、重大项目建设、教学基本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多方面要有新气象、新起点,更要有新方法、新作为。

党委书记朵建文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学院访企拓岗专项交流考察活动谈了感受与体悟,结合学院专业群建设发展情况,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向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同时指出,要结合全省上下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按照校党委“三抓三促”专项行动方案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任务推进,提升工作效能,并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提升“讲政治、强信念;重学习、勤钻研;敢担当、善作为;攻难点、抓落实;守纪律、讲规矩;共进退、共荣辱”的六个意识,着力推动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全方位助力学校职业本科建设。


                                                                                                   环境与化工学院

                                                                                                   2023年2月26日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