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11月07日 08:11  点击:

11月6日,环境与化工学院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玉霞教授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共设置线上和线下5个会场,全院900余名师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朵建文主持。

韩玉霞教授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加深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奋力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使广大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清晰与透彻的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了有力思想和理论基础。

朵建文书记代表学院对韩玉霞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学院党委及全体师生要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重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深刻体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和内涵实质,强化政治担当,牢记职责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摄影、撰稿:刘慕凝;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下一条: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实践教学”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