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赴新疆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公司参观游学

2020年01月08日 22:11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赴新疆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公司参观游学

为了提高学生的专业认知与实践操作能力,1月8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一行来到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在中泰学院马丽老师等人的陪同下,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维修车间、技能大师工作室、煤化工生产现场以及PVC聚合车间集控中心,车间领导为学生详细讲解了整个生产线路和每个岗位的责任制度。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1205753.jpg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1205756.jpg

参观现场

下午在办公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参会人员有阜康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湘军,党委副书记王庆涛,企管人事处处长刘志强,中泰学院老师马丽,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和部分师生。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1205823.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唐书记介绍了企业的整体发展规模和前景以及目前的影响力,重点对学生成长空间、环境优势和人才培养模式做了详细介绍。中泰作为大型的国有企业,在发展的同时特别重视人才储备,他表示与优秀高职院校展开深度合作,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高技能型人才。希望跟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越来越多,能够在基地建设和项目上培养和输送一些技能型管理型人才,与学校在今后的发展中发挥更多优势,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4103205.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湘军发言

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简要介绍学校办学理念、专业特色、专业设置、“双高”院校建设以及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培养模式等情况,并对此次游学参观目的进行详细阐明,希望能与企业建立合作机制,了解岗位需求,培养专业对口的生源,使教学更有针对性。

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讲话

最后企业人事处处长刘志强对阜康能源人员现状、人才培养、员工待遇、员工职业晋升渠道进行了介绍,他肯定了我院学生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以后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学院学生为在企业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展示了精彩的表演,予以慰问和感谢,也体现了此次游学的文化内涵,希望在校企合作这一块能走的更宽阔。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1210458.jpg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1210503.jpg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1210508.jpg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1210453.jpg

为在企业工作的我院毕业生慰问演出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赴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参观游学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赴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参观游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