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2023年11月22日 14:26  点击:

为推进我院第一届本科毕业生得到精准就业与高质量充分发展。11月21日,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二召开校园宣讲会环境与化工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公司简介:

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由宁波合盛集团于2005年投资成立,并于2017年在上交所主板成功上市,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最完整硅基全产业链公司,也是业内唯一同时具备工业硅、有机硅、多晶硅、光伏组件等生产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招聘专业:

化工类及其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

化工储备学员、储备干部、光伏材料储备

福利待遇:

1、薪资4500-9000/月;

2、五险一金;

3、公司厂区设有福利食堂,提供餐补补贴

4、免费提供住宿,两室一厅,共住四人

5、年度体检,享受各类日节日福利;

6、公司对入职员工开设专业培训课程,员工可带薪培训。




本次宣讲会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调动了毕业生求职积极性,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联系方式:

官网:http:www.hoshinesilicon.com



撰稿、供图:葸东霞;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天津亚东集团宣讲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