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3年04月17日 21:43  点击:

 

为做到“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4月17日,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一召开专场招聘会。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朵建文、党委副书记李龙、就业干事葸东霞以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公司简介:

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是新疆蓝山屯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位于奇台县喇嘛湖梁工业园区。目前拥有着7.2万吨乙炔装置、48万吨/年甲醛装置、33万吨BDO装置等,采用先进的炔醛法工艺技术,获得各级荣誉称号若干。

招聘专业:

应用化工、煤化工、工业分析等化工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

工艺操作/化验员90人。

福利待遇:

1、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奖金+学历工资+厂龄工资;

2、缴纳六险二金;

3、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等,按标准报销探亲往返路费,符合条件的员工每年可享受冬季采暖费补贴;

4、每月提供误餐补助,发放防暑降温物品或补贴;

5、定期免费体检;

6、实行8小时/12小时工作制,四班两倒,上下班厂车接送。

会后毕业生与企业双方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互动,企业负责人对部分毕业生做现场面试,求职就业氛围浓厚,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得到进一步推动与实现。

联系方式:

滕部长: 13899668530

09947262308

柴主管: 18139019175

09947262309

简历邮箱: nyzp@lanshantuhe.com

上一条: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