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水艺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2022年05月15日 20:08  点击:


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的需求,5月15日,宁波水艺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环境与化工学院全体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公司简介:

宁波水艺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0 年,以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膜科技事业部发展而成;公司专注于分离膜材料及应用技术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宁波水艺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具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能力,并投入巨资进行膜材料及产品的开发。2012 年,以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主要课题研究承担单位,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中科院材料所、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等五家科研院校作为参与单位,共同承担的“膜法水深度处理集成技术”研究课题被列入国家 863 计划。

招聘专业:

化工等相关专业。

岗位需求:

制造储备干部(生产管理方向、工艺技术方向)。

福利待遇:

1、(计时制工资,非流水线)综合工资5500-6500元每月;

2、各类补贴(全勤奖、工龄补贴、租房补贴,交通补贴、夜班补贴、高温补贴);

3、福利(生日福利、假日福利、员工团建、健康体检);

4、入职起缴纳五险一金;

5、公司设有员工健身房,健身设备一应俱全;

6、春节返乡返厂车费报销;

7、免费提供公寓式住宿(宿舍内设有独立卫生间、热水器、WIFI、网络电视、洗衣机、饮水机等基础设施)。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多个就业平台及岗位,有助于毕业生了解市场需求并做好求职前的准备工作,为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新疆东部合盛硅业有限公司线下招聘会 下一条:中化蓝天氟材料有限公司线上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