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新阳光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2022年05月11日 17:03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大连新阳光材料科技有限公司5月11日在线进行招聘宣讲会,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公司简介:

大连新阳光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由大型国有企业上海华谊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常州市阳光药业有限公司、常州市阳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共同投资建设。项目于2020 年04月开工建设,2021年10月建成、调试生产,规划3- 5年内科创板上市。公司本着“争当高端有机新材料行业的排头兵”的理 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坚持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化水平的高新技术企业。

招聘岗位:

生产储备干部、化学合成研发员、QA/QC储备干部、设备储备干部、安环储备干部等。

 

招聘专业:

应用化工技术、精细化工技术、石油化工技术、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应用化学、有机合成、分析化学、生物技术、工业分析技术、化工装备、环境工程、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1、生产储备干部岗位:月综合工资税前6000-12000元(通过上岗培训考核、独立顶岗操作培训、岗位绩效考核、适应倒班);

2、OA/QC、设备储备干部、安环储备干部、研发员等招聘 岗位待遇丰厚!

3、实习期购买商业保险,毕业后按国家政策享受五险一金;

4、免费提供一日三餐、提供租房补助、免费入职体检、免费年度体检、高温补贴、夜班补贴、加班费、免费提供夏季、冬季工作服及劳动用品等;

5、节日福利:端午、中秋、春节;

6、可享受大连长兴岛当地政府的人才引进政策;

7、毕业后在公司工作满1年可报名参加免费学历提升

计划和岗位所具备的资质证书;

8、确定录用上岗人员,由公司负责统一购买学校至公

司入职路费,公司安排驾驶员接送;

9、其他福利: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出国机会,学历提升、政府补贴(100/月/人)等。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上一条:内蒙古灵圣作物科技有限公司线下招聘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甘肃新核建设实业有限公司线下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