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铠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宣讲会

2021年05月17日 19:57  点击:


5月17日,环境与化工学院于树形源A座举行甘肃铠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宣讲会,我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招聘会现场

公司招聘专员通过播放企业宣传视频和PPT的方式,向学生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模式、员工福利、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甘肃铠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消防工程的设计咨询、安装、施工和维修保养、消防物联网监控等工作,持有建设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承包壹级资质、建筑智能化壹级资质证书。

互动环节

企业针对我院的学生做了详细的招聘计划,并讲解了所招聘岗位的职责,表示在校大学生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及夯实的专业技术知识。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目前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和发展前景,明确了个人发展规划,同时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和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兰州金航消防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哈密广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