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宣力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2021年05月11日 17:30 葸东霞 点击: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生毕业生就业压力,2021年5月11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在树形源A座304教室举行了新疆宣力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干事葸东霞、辅导员刘兔军、新疆宣力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孙总监以及我院2019级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招聘会现场

首先新疆宣力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孙总监通过播放企业宣传视频和PPT的方式,向学生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发展前景。新疆宣力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在新疆哈密市伊吾县成立,经营范围包括节能、环保、新能源、替代能源项目及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投资开发等。

面试现场

随后,企业还针对我院的学生做出了详细的招聘计划,并讲解了所招聘岗位的职责和要领,同事设定了答疑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专业对口、企业人才需求、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企业代表也认真的一一回复,并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简历的收集和投放。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各行业的人才需求与发展前景,以及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同事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拓宽了更多的就业渠道,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和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