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征兵巡回宣讲暨环境与化工系2019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2019年06月14日 22:03  点击:

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6月14日,环境与化工系在树形源1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生征兵巡回宣讲暨系部2019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南有禄,副主任高奇,就业干事刘慕凝,辅导员、兼职学生干事王盼,辅导员张焱,辅导员魏超。会议由副主任高奇主持。

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南有禄解读了国家层面的“政治账、成长账和经济账”、学院层面的“五免一奖一助一优先”等相关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文件。

南有禄主任讲话

学院2019年预入伍大学生代表王鑫结合自己参军入伍的心路历程作了发言;三名退伍返校大学生代表张田琪、杨贵芳、梁盼盼同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进行了精彩的宣讲,并号召广大莘莘学子听从祖国召唤,走向军营,锻炼和提升自己。

退伍代表讲话

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南有禄结合环境与化工系专业特点做了征兵动员讲话,并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牢固树立远大志向,迅速掀起向大学生士兵典型学习的热潮,踊跃报名参军,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到中国梦、强军梦中,点亮青春之光,成就精彩人生。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2019-2020学年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只愿青春无毒”--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化工系党员赴省女所开展禁毒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