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24年03月26日 08:4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3月25日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学生会干部及各年级团员代表,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组织学习了学校两代会“两委”工作报告,结合团学工作实际为参会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他表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标志着学校即将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双高计划”院校,近几年学校各方面发展迅速,办学规模有了质的突破,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学校未来发展凝聚了启示经验、指明了奋进方向,擘画了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

他要求,各班级团组织要将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切实地将学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系统全面、准确地传达到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和学生当中去,进一步激励全院青年和团员围绕学校未来发展目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各班和广大团员青年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建设开放的现代化新型应用型高等学校贡献力量。

此次学习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召开,激励着我院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校园而奋斗,同时紧跟学校步伐,把广大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振奋精神、狠抓落实,为了将学校建设成引领改革、支持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职业技术大学而团结奋斗!

 

撰稿:谢俊       审核:时超        终审:李龙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我们共同的信仰”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