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我们共同的信仰”主题团课

2023年12月05日 10:51  点击:

为了让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国家宪法日的意义,深刻明白设立国家宪法日有助于普及宪法观念,树立宪法权威,营造了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良好氛围,124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开展“我们共同的信仰”主题团课,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谢俊主持。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本次团课分别从宪法概述、宪法的重要地位和意义、宪法的主要内容、维护宪法尊严与弘扬宪法权威等方面为学院学生开展了一场专题讲座,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依据,是治国安邦、治国理政的总章程,是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的根本法律依据,是根本活动准则,本次团课号召广大青年在守法中坚持理想,在实践中练就本领,在斗争中彰显担当,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乘百舸争流之势,续中华民族之魂,积极投入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征程中,以青春之我,学法用法向未来。

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此次团课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培养了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学法、懂法、守法的法治氛围,为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良好的法制基础。希望所有学生能够增强自身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持维护宪法权威,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推动法治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谢俊     审核:时超     终审:李龙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会”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