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团日活动

2021年03月18日 22:45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环境与化工学院于2021年3月18日组织各班级举行以“网络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级应化12班主题班会现场

团日活动开始后,各班团支书以近期在校园内发生的网络骗局为例,提示同学们加强自身网络隐私信息的保护。随后介绍了关于网络安全方面的常见知识,向同学们展示了校园中可能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最后,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并通过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提高对同学们本次团日活动的参与感。

20级环保11班主题班会现场

20级环保15班主题班会现场

此次团日活动,不但培养了同学们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而且增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营造网络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开展专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团日活动】我院开展节能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