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3年07月04日 08:08  点击:

72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慕凝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朵建文同志、副书记李龙同志列席指导。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各项程序进行。发展对象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代瑾忠等5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新预备党员代表王院院进行了表态发言;53名同志在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龙同志的带领下向党旗庄严宣誓。

朵建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全体党员寄予了殷切期望。一是要记住今天光荣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个人思想根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素养;三是要牢记党的使命宗旨,全力干好本职工作;四是要严守党的各项纪律,维护党员良好形象,坚守底线标准,发挥模范作用。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支部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撰稿、供图:刘慕凝;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微”党课】透过战“疫”的思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