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透过战“疫”的思考

2020年11月18日 22:56  点击:

2020年11月18日,20级应用化工技术11班全体学生在自习教室——树形源A座201室,由班主任韦彦婷老师以《透过战“疫”的思考》为题开启了班级“微党课”!

韦彦婷老师讲党课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前,全国千千万万的党员前仆后继的冲锋在第一线,充分的展示了党员的先进性与凝聚力。作为当代中国大学生,我们应该深刻认识此次疫情期间,作为党员,作为当代中国大学生全面的做一次“透过战疫的思考”。

党课现场

韦彦婷老师提出了三个问题:①透过“战”疫的烽烟,我们应当看到什么。②对接战“疫”的进程,我们应当做什么。③直面未来的战场,我们应该做些什么。从不同的角度对这三个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讲解。面对疫情,做为一名共产党员该怎么做,做为一名共青团员该怎么做,做为一个中国当代大学生我们又应该怎么做。大家应将认真学习“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我带头”的这种精神。同学们在课堂表现非常积极,每个人都做了非常详细的笔记。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让学生清楚的认识到人民群众始终是一切工作的“制胜法宝”。抗击疫情为人民,抗击疫情更要依靠人民。以最美“逆行者”的故事为榜样。引导学生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之中,树立远大理想。以榜样的力量让大家感受到“疫情无情但人间有爱”!

20级应用化工技术11班供稿

2020年11月18日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党员发展】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