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7:53  点击:

7月1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甘肃省博物馆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疫去春归——甘肃省新冠肺炎防控特展》。

请战书、防护服、民情日记、社区出入证……每一件实物都让人不禁回忆起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等群体的那些温暖动人的故事,那一幕幕直面生死、力挽狂澜的“最美逆行”,以及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汇聚成一道道战“疫”的坚强防线。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不时驻足交流,这是一次所有人都经历过的大考,太多的回忆记录在展览上,大家边看边谈当时自己所在地的情况,眼中闪着光,心中却也无比自豪,为各行各业“逆行者”在抗疫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而感动,也为自己处在一个满是英雄的时代而感到自豪。

DA6AA

参观完毕后,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培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汲取抗疫“逆行者”们的顽强斗志和拼搏力量,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争做楷模,展现出“双高”院校应有的担当作为,努力做好表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上一条:【七一献礼】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环化青年对党说”活动 下一条:【专题会议】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