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会议】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6月19日 16:48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 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619日午,环境与化工系学院组织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培植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组织部何金亮同志列席参会

143A3

1040B


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培植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就“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提出具体要求。


1279A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主题,突出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专项整治重点,汇报交流了思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依次发言表明立场态度,达到了提升党性、教育党员、总结不足、警醒示范的目的。

1CB39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全体党员要把加强党纪党规学习摆在自身建设的重要位置,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陆续修订出台的一系列党纪党规,通过学习存敬畏、知戒惧、明底线,增强遵纪守规能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树立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精神。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组织要求、师生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克服消极思维,破除急躁情绪,迎难而上、积极工作,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

 

1DAE8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签订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承诺书。


上一条:【三会一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三会一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