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先锋】坚定抗疫必胜信心——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在行动

2020年04月06日 09:47  点击: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2020年,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突如其来,全国上下一同进入了抗击肺炎的战场,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心中满怀希望。在这个冬将去春将来的时节里,我们坚信,我们一定能同心协力,共克艰难,取得这场硬战的胜利。

在这场生死保卫战当中,我们每个人都看到了中华儿女在危难当前,挺身而出,勇担大任,舍生取义的凛然大义。无论是哪里的同胞,都将这种催人奋进、热血沸腾的民族气概传遍了国土的每一个角落。

鲁迅先生说过: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待火炬。大难当前,我看到的是随处可见的人性光芒。

在战“疫”一线随处可见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志愿者忙碌而坚定的身影。我们环境与化工学院的师生们,虽不能战斗在抗疫第一线,但心与心相连,情与情相伴,我们为那些不畏生死,勇担大任的最美逆行者们祈福,为他们的英雄事迹潸然泪下,他们和我们一样,是父亲,是母亲,是孩子,是兄弟姐妹,所以,我院上下发起,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这场“战争”胜利助力,为自己的家乡助力,为我们热爱的教育工作助力,为祖国助力,为武汉加油!

 

 

上一条:【战“疫”先锋】抗击疫情 环化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 下一条:【三会一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三会一课”计划安排(2020年4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