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工系党总支召开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2017年12月13日 08:50  点击:

2017年12月12日下午,应用化工系党总支在树行源205室召开了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大会讨论了15名培养对象的入党问题。 总支书记南有禄、副书记张建辉、学生支部书记王泽源及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

说明: H:\DCIM\101CANON\IMG_0285.JPG

会议第一项,由刘康、周香园等十五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成长经历;接下来,每位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向组织介绍了每一位发展对象在培养联系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情况;随后,学生支部书记王泽源对十五名培养对象的培养过程向大会进行了汇报;经过举手表决,同意刘康等15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说明: H:\DCIM\101CANON\IMG_0314.JPG

说明: H:\DCIM\101CANON\IMG_0332.JPG

最后,党总支书记南有禄总结发言,南书记语重心长地告诉同学们,在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在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入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生命不息、追求不止,要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继续锻炼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我党的优良品质和光荣传统扩大化、具体化,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应用化工系召开第四季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