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年04月10日 20:34  点击:

2018年4月10日,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在树行源A座205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南有禄、副书记张建辉、组织委员冯骁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分四项议程进行。第一项议程是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带领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第二项议程,由系党总支书记南有禄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使其成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更好的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担负起教育工作者的神圣职责。

第三项议程,全体党员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依次进行自我剖析,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并提出整改进步的方向与措施。

最后,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同志讲话,他结合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和工作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第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效率,将良好的工作作风落实到本年度的工作任务上来;第三,要高度认识从严治党这项工作,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生活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应用化工系党总支召开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