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

2023年06月20日 09:01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下半年征兵工作,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兵员征集任务,环境与化工学院于6月19日召开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张永合、党委副书记李龙、就业干事葸东霞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张永合院长传达了关于大学生征兵相关文件精神,他提出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扎扎实实开展好下半年征兵工作。要认清高压形势、严把标准条件、压实责任目标。严格征兵程序和标准,全面提升征兵质量,坚决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合格兵员。

李书记强调,要坚持以走在前列为目标,全面提升征兵工作质量。开展“征兵宣传月”等活动,精准进行政策解读,提升学院征兵输出率,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本次征兵工作推进会,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并帮助同学们了解参军入伍的意义、优待政策、报名条件和应征流程等,同时也为新时期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高部队战斗力,确保圆满顺利完成下半年兵员征集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22级生态环境工程技术12班组织召开“投笔从戎,征兵无悔”主题班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21级环境工程技术12班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