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铠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21年04月27日 17:51  点击:


为加强企业与职业院校合作力度,商洽产教融合合作办学,4月27日上午,甘肃铠旋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平东、董事长助理田艳红、消防培训部长杨鑫涛一行莅临我院考察。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副院长高奇及部门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现场

应用化工教研室主任成莉燕老师介绍了我院消防专业具体建设情况。

应用化工教研室主任成莉燕讲话

甘肃铠旋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平东表达了对我院学风、教风的肯定,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以及目前消防企业对专业技术人员的要求,并期望与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探讨制定消防技术专业人员的输出、人才培养方案。

甘肃铠旋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平东讲话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希望跟企业搭建供需平台,高质量解决我院2022届消防专业学生的就业问题,共同探讨产业学院的建设以及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和教师团队交流、科研项目方面的合作。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讲话

上一条:“青春无悔,岁月永恒”优秀毕业返校报告会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返校报告会

关闭